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可愛的瑜珈寶貝們&Rita老師

我是Rita老師^^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在偶然機會看到我穿著一個大圖片的糖果就指著我說你是糖果姐姐嗎?                                   



我認的乾女兒瑜珈寶寶今天已經滿周歲了^^

這是三位偉大的母親和他們可愛的寶貝小朋友們~
左邊的美女是我的表嫂~中間的這位抱著可愛的瑜珈寶寶就是我乾女兒的媽媽^^
右邊的那位可愛媽媽是我親姊姊~
他專從美國把自己的女兒帶回來台灣度假!
因為姊姊在美國也是瑜珈教練~所以你們看他的寶寶是不是特別的健康呀!
他生出來的體重是四千三百公克呢!


這位可愛的小baby就是美國回來的瑜珈寶寶^^


這是每個小朋友最愛的一個瑜珈動作~躺下來之後再慢慢的起來^^加油~


在藝術的環境中發掘小朋友的優點~

                                             小朋友最愛說的一句話:~瑜珈好好玩喔~
                                                  我們的寶貝瑜珈教室很溫馨喔^^